古华酒藏

位于古华花园饭店B馆1楼的古华酒藏,自2017年正式开幕,以超过150坪的国际级宽广格局空间,成为台湾首座国际级威士忌专卖店,汇集来自苏格兰、爱尔兰、美国、日本、印度及台湾等全球知名品牌威士忌。
 
古华酒藏入口处陈设1:1仿造蒸馏器的装置艺术,意味着它对威士忌风味的巨大影响力,蒸馏师可以延长或限制酒精蒸气和铜之间交互作用的时间,创造出他们所期待的风味,象征古华酒藏威士忌的多元性及创造力。
古华酒藏汇集世界知名限量珍稀酒款,欢迎钟情品酩、喜好收藏的您亲临鉴赏。
 
酒藏公告:
 ‧欲询价者请利用古华酒藏粉丝页面上的"讯息"功能,或来电至文经理、蔡经理洽询。 
 ‧持有外国护照的消费者可至大厅柜台办理退税事宜。 
 ‧接受各种信用卡交易(如:VISA、MasterCard、JCB及America Express),亦接受银联卡。
 ‧本酒藏为国民旅游卡特约商店,欢迎多加利用。
 ‧欲购买者请亲临现场,如至现场购买大量者,我们可视情况提供宅配服务。
 ‧禁止酒驾 未满十八岁,禁止饮酒
  
   服务时间:13:00~21:30

 

➤ 古华酒藏官方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