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華酒藏

位於古華花園飯店B館1樓的古華酒藏,自2017年正式開幕,以超過150坪的國際級寬廣格局空間,成為台灣首座國際級威士忌專賣店,匯集來自蘇格蘭、愛爾蘭、美國、日本、印度及台灣等全球知名品牌威士忌。
 
古華酒藏入口處陳設1:1仿造蒸餾器的裝置藝術,意味著它對威士忌風味的巨大影響力,蒸餾師可以延長或限制酒精蒸氣和銅之間交互作用的時間,創造出他們所期待的風味,象徵古華酒藏威士忌的多元性及創造力。
古華酒藏匯集世界知名限量珍稀酒款,歡迎鍾情品酩、喜好收藏的您親臨鑑賞。
 
酒藏公告:
 ‧欲詢價者請利用古華酒藏粉絲頁面上的"訊息"功能,或來電至文經理、蔡經理洽詢。 
 ‧持有外國護照的消費者可至大廳櫃檯辦理退稅事宜。 
 ‧接受各種信用卡交易(如:VISA、MasterCard、JCB及America Express),亦接受銀聯卡。
 ‧本酒藏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,歡迎多加利用。
 ‧欲購買者請親臨現場,如至現場購買大量者,我們可視情況提供宅配服務。
 ‧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,禁止飲酒
 
  服務時間:13:00~21:30 


 ➤ 古華酒藏官方網站